Ricardo·M·Lu

2018认识你们,2019开始特别特别喜欢你们,你们的比赛我都是把把都看,虽然没有去到现场给你们加油,但是我也是一直在为你们加油,从msi开始,质疑声,铺天盖地的嘲讽,以及各种各种无脑黑,都向你们涌来。夏季赛,你们打的磕磕绊绊,速效救心丸都不够我用的,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。从一开始希望能进季后赛,能进s9,能进8强,能进4强,你们已经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了,即使今天的比赛,打的很急,很无脑莽,但是,莽就是你们的风格啊,50的几率是送死,50的几率是天秀,看你们的比赛太过瘾了,ig,今年已经很棒了,虽然输了,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,后面的日子还长,咱们一起加油!!!冲冲冲啊!明年我开始工作了,希望明年能去现场看你们的比赛,能在现场为你们加油!!!冲冲冲


评论

热度(8)